close
以一個半專業的我來說
有些網友的正義 只能說是假正義
尤其是不清楚狀況
難道就不能靜觀其變
等到一切塵埃落定必然能真相大白
畢竟網路文字寫出隱藏有何用
公開答案 就讓當事人有所防禦
 很多事情怎說都不對
過程我知道  只是不能說
因為要尊重對方父母家人感受&隱私
除非家屬願意 否則只能放心中

搞不清楚的網友
別逞一時口快 有本事就和我一樣
現身到現實環境
去一趟急診室 看看家屬 看看她 發生的過程
就會知道 很多事情不是說說 就能將事情圓滿處理
有太多的無力感 非親身經歷是無法解釋的

有些有認知甚至家中類似事件的的網友
就能以同理心去體諒
別以為你的文字沒聳動 關心還被罵
很多的潛藏誘因 非專業是不會懂得

現在只能罵出一句我心裡的話
別 我不殺伯仁 伯仁卻因我而死 的白目行為
女人請別三八的八卦 男人別四九的白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fang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