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接獲嘻丫頭的電話

一開始以為她是和我這老媽請安問好

可是 電話那端出現的話語

猶如 一根棒子重重的打在我的腦上

頭皮的麻 無法思考的不知該如何言語   這女孩他很用心的經營她的理想

大環境雖然不是很好   但是她的努力 我看在眼裡

曾 寫過一篇和她的紀錄

葉子 是不會飛翔的翅膀
翅膀 是落在天上的葉子
天堂 原來應該不是妄想
只是我早已經遺忘
當初怎麼開始飛翔

孤單 是一個人的狂歡
狂歡 是一群人的孤單
愛情 原來的開始是陪伴
但我也漸漸地遺忘
當時是怎樣有人陪伴
我一個人吃飯 旅行 到處走走停停
也一個人看書 寫信 自己對話談心
只是心又飄到了哪裡
就連自己看也看不清
我想我不僅僅是失去你


初聽這首歌 我不知道她是誰
只是歌 吸引了我
那時她唱出了當下的心境與難受
後來因緣際會 因張智成進一步接觸了阿桑

每回這首歌播出 都會讓我眼淚猶如水喉開閘般流瀉不止
就連阿桑現場演唱
只要這首歌出現 臉上的妝就是會哭花

幾次與阿桑相聚
唯一的一次 是兩年前在我生日那天 她不唱葉子了
為我唱了生日快樂歌 就那次 眼淚沒出現
多了感動和擁抱

很多不錯的歌手 都因現實環境沒再出現 真的是個遺憾
桑 好友等你再出發 為你捧場

寫出這篇文章後 一直在等  除了等待智成出片 也在等桑出片

嘻丫頭電話那頭告知我妳的狀況  又到智成部落格看到智成的傷心

敲著鍵盤 淚水是止不住的傾流而出

雖然 不捨

ㄚ桑 我會為妳祈禱 一路好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fang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