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嘻丫頭在台北時 都不用費神注意一些事

反正工作之於 她一喊我有空 就是母女同行

或是哪個重要場合她沒空我有空 就我出馬 假使我忙那就抱歉了 沒出席

這大半年 因家裡長輩我轉移到歌仔戲的領域  後台幫忙

公演時段老和智成的活動打架

連最近的 去探望桑 也因工作忙就算人在板橋桑的所在隔壁

我都選擇 低調處理

靜茹的歌我也愛 但沒跟過她的演唱會

就是CD 一張張的買

這輩子 目前為止或許就只有智成&桑這樣

現在桑離世歸天家了  有空會去萬里看看她

有活動跟就剩智成 否則就等阿滾給丫頭出片後

再多個丫頭的場來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fang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