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寶貝再一年就要畢業

看她製作出來的糖花

很開心自家吾女初長成的蛻變

很多人都說她傳承了我的巧手

或許吧?!

利用一下午

討論著接下來報考大學的方向

餐旅管理是我希望她去走的大方向

畢竟烘培 休閒 的任何管理沒有餐旅涵蓋的廣

話雖如此 也開始找餐旅業的朋友們諮詢

那天原本想和她去亞太會館下午茶

可惜餐廳被訂婚包下

無法讓他品嘗美食邊和我討論

只好另去一家法國料理的餐廳

要寶貝加油

雖然身為母親的我沒法時刻陪在她身邊

只要需要我的支援 任何高級餐廳會帶她去品嚐位往後的專業增加閱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fang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